碓泉馆

Dui3 Quan1 Guan3

 

RosaFarrell:

天哪您竟然打您亲爱的璧成/云文岫老师的脸!最爱晒书架却晒了不看的不就是她吗?我也不知道她是什么心态了,大概喜欢穿皇帝新衣吧?人家说双花庙又不是针对您何必这么赶着对号入座呢?


针对此条


别想着是其他CP的人故意要黑策瑜,相反策瑜是我入三国同人坑的初心CP,至今仍不变。而LOFTER的策瑜tag却只让人感到环境恶劣,一个CP萌的人多了,有洁癖党,有可逆党不可逆党,有杂食党……都很正常,创作者水平有差异,作品良莠不齐也很正常。我以为互相尊重和包容才是应有的态度,而有些人却把lof的tag当成自家论坛,党同伐异,自己俨然是论坛管理员:


有人推文单里出现更漏江东双壁等所谓“争议文”——对不起这是权瑜文请你删tag/对不起这带有all瑜不应该出现在策瑜tag里。但看过的人恐怕都知道这篇实质上策瑜文无误。以及不管更漏还是江东双壁,不是有争议就不能推的,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要求人特别说明,难道人人都必须知道圈内是非?【挂人要有锤,那就给锤,原博似乎已删,保留的评论截图仅剩此部分,没能直接上下部分对更漏争议的锤。】


有人写了江东双壁读后感——花老师小号:这文很OOC,大家是当原创看的,历史上他俩不是这么相处的。你是穿越者还是千八百年妖精?你亲自见证过?跟你对人物理解不一样就是OOC,别人喜欢这文你却去KY一句大家把文当原创看?你代表的是哪个大家?你脸有多大觉得自己代表了策瑜粉?【挂人要有锤,那就给锤


有人写了策瑜权逊带术策策逊权瑜的文——授长生老师小号的“狗币凹策滚出tag”真令人印象深刻,当然什么璧成老师花老师是大号小号都一起上掐得乌烟瘴气,逼迫作者删策瑜tag,甚至脑补出一场惊天大阴谋。我很好奇,作者怎么就打不得策瑜tag了?一个CP怎么就损害人物内核了?也不是人人都混垃圾场,还真不知道你们说的陈年旧事。【挂人要有锤,那就给锤阴谋论脑洞大。阳春面那句狗币凹策已被删除故未能截图。我真的好奇都是些什么恩怨情仇什么很长的故事什么聊斋狐狸。】


有非农药亮瑜粉写了策瑜亮瑜蒋瑜等all瑜——花老师又大号小号一起上教人如何打tag,甚至阴阳怪气农药亮瑜云瑜粉多厉害策瑜蹭不起这个tag。被众人怼了回头装白莲花云:即便网络上也应对人有善意,说话留口德,多考虑他人感受。而你自己肆意伤人而不自知,你考虑过别人姑娘的感受吗?你如何要求别人考虑你的感受?对【挂人要有锤,那就给锤更直观的点这里以及这里


有萌新小姑娘又写东风梗未亡人梗——三位老师很厉害,轮番开文嘲讽。参考上一条↑,花老师你们这么做,有善意吗?考虑过别人感受了吗?想过会不会伤害人了吗?东风梗未亡人梗我也不喜欢,我也觉得雷,我雷的多的去了,我雷横冲直撞不知进退孙笨,我雷妻奴孙笨,我雷人妻瑜,我雷千八百年前小清新江东,我雷策瑜不君臣,但支持任何作者写任何方向。可以批评作者文不好,但你们无权说:你得删了tag,你不该写A梗B梗。【此锤近期tag可见】


某些圈管,diss着演义黑周瑜气量狭小,忘了演义也让你瑜放光芒成就他今天东吴看板郎的地位,也不自知你们自身正是心胸狭隘代名词。而我跳出来怼圈管的目的,不过是希望一个CPtag能百花齐放,看到各种方向的创作,不拘泥于某些人设模板。如果某些人一定要认为是别的CP来黑策瑜的,倒是真想求你那装满黑泥阴谋论的脑子能稍微不那么狭隘,被害妄想症是病得治。希望圈管认清事实,没人看不顺眼策瑜针对策瑜,怼的就是霸道圈管本身。

  17
评论
热度(17)

© 碓泉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